close
2009.04.19
場景:南寮漁港&倦勤的太陽公公 人員:Vicky, Erin, 明憲,和我
工具:Canon Eos 50D + 50mm F1.8 + 430EX II

一早與明憲以及兩位隔壁公司的兩位女同事前往南寮漁港,準備開始進行430EX II的首發團
開始時其實有點尷尬,畢竟沒有特別是要拍人像的經驗,兩個人只好從亂拍開始,


來到遊客中心的地方,正舉行著聯合婚禮,連新竹市長林正則也有來,我們就像遊客般邊聊邊拍了起來


終於知道好萊塢災難電影裏為何總要有一條狗,忠誠的好伙伴,
(當然我不是說我們今天的活動是場災難啦!!! XD)


Erin妹妹的笑容始終散發出一種"青春無敵"的光芒


兩個小姑娘迫不及待的想看拍出來的成果,


Vicky和Erin感情真的很好,常常拉在一起講悄悄話,


由於50mm在片幅機上(Canon 要x1.6)實際焦段為80mm,在許多有限的空間下,拍出來就是大頭
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呀!Vicky & Erin要有自信!(不要再唾棄我了,我沒有亂拍呀~冏rz)




這張照片個人還蠻喜歡的,拍出水汪汪大眼睛的感覺,


明憲大大在人聲鼎沸的環境下為Vicky和Erin拍攝,觀賞過明憲大大的作品,
好訝異~巧妙的閃過了所有的路人甲,


Vicky嘟著嘴想說什麼呢?不管!拍就是了 ^O^


玩的不亦樂乎的兩個小妹...,真是有活力呀!


由於焦段長,總是站的比明憲大大遠來構圖,(沒辦法Vicky跟Erin不愛大臉照)
所以拍出了不少像人物側寫的照片,其實效果還不錯啦!


青春洋溢的Vicky是個很大方活潑的女孩,還有跳啦啦隊唷!(真是厲害,被拋上拋下的 XD)


經過一早的拍攝,大家先到魚市集吃點東西,祭祭五臟廟,補充完元氣後來到「海天一線」處,
我的天字第一號男模「明憲大大」凝望的大海,是否正想著下午該怎麼拍攝呢?


早上Vicky和Erin總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,很難有機會拍到獨照,也很難好好的拍,
於是下午分成兩組明憲& Vicky,我 & Erin就在海天一線處各自帶開拍攝了,
不是專業攝影師的我+ 不是專業MD的Erin,還真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 XD ~隨性拍吧


雖然兩位小姐不愛大頭特寫照,但我還是要貫徹我的大~特~寫~(海角阿嘉:其實拍的並不差)



最後就來一張歡樂大合照吧!


真的很感謝Vicky跟Erin的友情贊助,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,雖然攝影師極度不專業,
但謝謝你們成為我人像拍攝第一隻白老鼠,EXP+500 ~> Lv.1->Lv.2升級了(登~登~登~~~)

<後記>
430EX II還真是有趣,雖然我要說"我真是摸不透你呀",但是我一定會慢慢增加經驗值的,
50mm F1.8用來拍人,的確有著不一樣的風味,但開大光圈在白天就沒辦法用閃燈補光,
不然就會一片慘白,縮光圈又很難得到淺景深...要再研究研究!
雖然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後製,還是要保留相片的原始風貌,
最後還是玩了一下柔化跟題字的把戲,沒什麼美工經驗,或許提的不好,
但凡事都有第一次嘛~~~^^ 愉快的攝影經驗!學到很多!

更多相片請見我的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z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