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6.19
炎熱酷暑的高雄,蔚藍的天空,熱力四射的太陽,迎接著我們這次的單車樂活行。
一早6點半與小尤(初登場)相約出發前往國小校外教學的回憶地「澄清湖」,
花了100元的門票( 說實話高雄人應該很少人還會花錢來澄清湖了吧! )
時間不過8點多,太陽公公就熱情的出來迎接大家,節節上升的氣溫令人汗流浹背,
來到湖畔旁發現,原來澄清湖也可以這麼的美



澄清湖就像一面大鏡子將藍天白雲映照在湖面上,原來台灣也是有這樣的美景,不一定都得出國呀!!!


與我同行的小尤同學  


就這樣沿途聊天嬉笑,順便躲躲太陽,沿著湖畔繞了個圈,




湖畔旁的大樓住戶天天可以面對這樣的山光水色,應該也是挺不錯的吧!!!


繼續與小尤來到了鐘樓,登高眺望四周,順便享受一下涼風的吹拂,

10-22的廣角,將寬闊的視野進收眼底,讚  

在此玩起了相機,讓小尤當我的模特兒拍了幾張照片,說真的...我真不會拍人 


摸魚許久之後,決定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「富國島」,這個小島的緣由...我就不贅述了,
反正就是國民黨被共軍逼到退守台灣,老蔣用以"自慰"的景點,或許講好聽點是紀念啦!!!


在此又玩起了相機,跟小尤東拍西拍的,哈~! 下次要好好當我的「麻豆」呀!!!



可惡的小尤還給我拍了個怪表情...我不要當怪叔叔啦!!!  


我都努力幫你拍美美的耶~~~不公平!!!

時間很快的在談笑間流逝,肚子也不爭氣的餓了起來,兩人便開開心心的衝去飽餐一頓啦!
因為炎熱天氣的關係,其實並沒有騎到太多的路程,大部分都在摸魚打混,
不夠過癮的上午,讓我與小尤決定下午繼續亂騎下去,於是乎往更北端的「都會公園」邁進,
正午時分的毒辣太陽讓我體力如汗水般一點一滴的流逝,中途補充了好幾次的水,
真不得不說~~~7-11 妳真是好朋友呀!!!
下午為了多認真騎點車,也就沒有再拍什麼照片了,(大概被曬暈頭了,根本無力拍照)
來到都會公園與小尤在樹蔭下乘涼歇息了起來,說真的還是很熱,只是沒那麼曬  
兩人就這樣休息好一陣子,直到4點多才又踏上歸途,本來想坐捷運回到高雄市區,
無奈小尤車子無法上捷運,只好認份的騎回市區內了......
這麼的辛苦,當然要好好的犒賞自己,晚上就與小尤一同去吃了頓麻辣鍋,為一天的辛勞畫下句點 

~ 拍照很有趣,騎車也很有趣,能跟國小老同學一同騎車更是一大樂事  ^O^y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z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