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仲凱大大為大夥橋了一個「聯誼」,憲大大一句「就當作一起去猴硐玩,順便拍拍照嘛!」
衝著這句話,我上鉤了......
早上到了相約的時間,遍尋不着憲大大與唐緯兩人,心想難道我遲到了?!
接著才看到唐先生(其實他姓廖)風采迷人、風靡萬千少女的走進新竹車站,
原來是我早到了......,從新竹發車的區間快車,直達猴硐......眼見時間將至
憲大大~~~狼咧! ! !
搭上車後,小唐接到了大大的來電,看來是趕不及了...大大,說好的幸福呢?! 阿! 是一同出遊呢?!
來到台北與仲凱大大及他的朋友吳齊兄會合,輕鏘輕鏘的奔向猴硐。

「猴硐」,是個貓村...可以看的出來許許多多的東西都是圍繞著貓打轉。




並不是特別愛貓的我,就抱著到此一遊的心態,隨意走走看看拍拍囉! ! !
穿過鐵道的空中走廊,可以隔著鐵窗一望鐵道上的點點滴滴,
不同的對焦點,可以得到不同氣氛的照片,這也是攝影有趣迷人之處,(探索中)




貓,是這裡的老大,


這裡的貓也都不怕人,習慣與人親近了吧。




陰雨綿綿的猴硐,大家都帶了把傘,帥氣的唐先生......帶腳架  XD


光線不甚充足的環境,18-200mm的小光圈,總是讓我不得不提高ISO或是努力保持穩定,快門速度撐不住啦!!!
有趣生動的貓兒,彷彿定格一般


碰巧瞪大眼睛看著我的貓咪,與底下的裝飾佈景形成了有趣的映襯, 哩喜D看三.......小貓咪 XD


受不了了! ! ! 換上窮人三寶EF 50mm F1.8來頂一頂吧!
呼~! 定焦鏡的魅力真的不是蓋的,雖然是窮苦人專用...但是  一句話  讚!






可以說是「高音準、中音沉、低音勁」,一整個就是銳利啦! ! ! (除了迷焦...)

除了拍貓,也來拍拍周邊景物,想起了雨天可以拍拍雨絲...便又練習了起來!


改變快門速度,讓雨點瞬間凝結,又是不同的氛圍


接近正午時分,似乎也到了與女生們相約聚會的時間,便收拾行裝離開著初次見面、下著雨、沒有猴子的猴硐,
可愛的貓咪們,下次有空再來拍拍你們唷!


永遠的列車長「黑鼻」


<後記>
聯誼氣氛熱絡,十分愉快,女生們也都活潑有趣,哈~! 仲凱大大辛苦了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z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