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月連著兩週回到高雄,錯過了今年桃竹苗的桐花盛宴,先前得知福隆海水浴場有國際沙雕展,
之前只有在電視冠軍中看到一些行家的作品,沒有親眼目睹的臨場感,
此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
當然是要衝一下的啦!!!搭上高鐵前往台北,與Nicole碰頭一起前去。
由於Nicole知道可以從另一入口處進入,所以省去了100元/人的門票,哈! 給個讚! 
太陽在空中不時從雲層間探頭出來,有時直曬的令人昏頭,也造成光線忽明忽暗,曝光的準確度不易拿捏,
自從有了P300,Canon 50D鮮少出勤,別以為我就這樣忘了你,小C乖...把拔疼!  

由於從後頭觀看起,首先欣賞的感覺上是比較業餘的玩家所製作的小型沙雕,雖然是小了點,
還是可以發現有不少隊伍的用心與巧思。


 就先來個...限制級的吧! (我說的巧思不是指這個啦!)



這次日本的大地震臺灣人熱血的伸出援手,不時可見到為日本加油的標語,沙雕展也不例外。


除了一些小品的作品之外,許多栩栩如生的人像也都讓人眼睛一亮。


有趣的卡通沙雕,有皮卡丘、多啦A夢,當然還有火紅的......「海綿寶寶」。


除了小型作品集,本次沙雕展當然有相當具有可看性的大型沙雕,一看就知道出自名家之手。


不管是巨象、雄鷹、城樓、樹木、岩石,每一項都雕琢的彷彿真實一般,看的是如痴如醉呀!





明明是細軟沙土,卻能夠展現出岩石般剛性的質地與木頭厚實的感覺,真是令人讚嘆不已!


羅馬武士攻城記,描述著壯烈的戰鬥場景,細膩寫實的刻畫了攻城的一舉一動,真是讓我一看再看,
怎麼看都有新的發現,真不愧為專家的大型沙雕作品, 擠霸昏啦~~~




除了令人驚艷的大型沙雕作品,周邊圍繞著不少的小型沙雕,許多作品也是令人眼前一亮的!




沒有去總統府參觀,來福隆這裡過過乾癮也是不錯啦! 還插了個小國旗,噗~ 還好是在台灣展出。


琳瑯滿目的作品讓人目不暇給,豐富的題材與作品很推薦大家一同來促進觀光唷!


看到了日本隊伍的作品,感覺十分窩心,世界地球村彼此有難互相幫助,發揮人性善的光輝!


在展場裡來回穿梭,有著看都看不完的作品,人潮也是一波接著一波不間斷的來去,太陽也是時而露臉,
在沙地上有點快被烤熟的感覺了





沒有準備陽傘與遮陽帽的兩人,只能傻傻的給他曬了......Orz  還好Nicole也沒跟我抱怨太熱...
讓我可以安安心心東拍西拍的,雖然光線角度很拿捉摸,但是還是拍的十分起勁呀! 炎炎夏日,來點消暑的...
...............愛斯基摩人冰屋  ( 哈!怎麼不是比基尼辣妹! )


外出遊玩好天氣最適合拍照了,看到藍天白雲、遠方的青山、遼闊的大海,心情十分暢快。


很逗趣的作品,「外星人也來插一腳」,作者還故意用「不明」,Nicole說他最喜歡這個





逛完了絕大部分的作品,此次的行程也即將步入尾聲,看著遊客仍絡繹不絕的進入,哈! 應該是場成功的展覽
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少部分的作品,被一些水準低落的遊客,不知是蓄意或是貪玩的破壞了,

不論是否是小孩破壞的,大人應該要看管好自己的小朋友,如果是大孩子了更是要好好教育

別讓台灣公民與道德越來越低落了......
踏上歸途,站在跨越的橋上遠眺整個展區,為此次出遊畫下句點,又為我的50D留下了不同的回憶!
( 相信我,你還是很重要的50D...惜惜 )


ps.隨後搭上電車一路站回台北車站...遊客實在太多了 >"<  站到腿軟......還好搭高鐵回新竹還有位子坐~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z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