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快的一年又過去了,2009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,有好事有壞事......
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買了數位單眼,我的Canon Eos 50D,它豐富了我的生活,
讓我這個園區死ㄚ宅有更多的時間出去走走,看了更多不一樣的世界,
回顧一整年攝影技術從一開始的生澀,到逐漸了解一些攝影的技巧,
雖然還不是什麼高手,但也算是慢慢走入攝影的世界中了,
或許,會遇到瓶頸,但回顧自己一路走來的點滴,更加能鼓舞自己,
來年要更用心拍出更多的漂亮回憶唷!!!







很感謝這一路走來陪伴著我的良朋好友,其中我的一級攝影戰友「明憲大大」,
帶我走過無數的未知美景,一同剌D賽度過了許多歡笑時光,
也很感謝Vicky & Erin兩位漂亮的小妹,成了我第一次人像攝影的白老鼠,希望沒把妳們拍醜,
當然也得感謝相識十載的小共,陪我一同出國旅遊,幫助我解決許多生活上的困境與麻煩,
很多的回憶點滴在心頭,在我人生路上需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,一起獻上一句「肛溫啦!!!」

展望2010希望能夠與這些好友們繼續創造美好的回憶,也祝福大家2010能夠事事順心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z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