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3.13 與我手足相伴三十年的哥哥,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,喜悅的氣氛洋溢整間屋子。

為了迎接家中的新成員,老哥的房間裝潢許久,橫跨整個過年只為了有個舒適的新房。
兩人要像熊熊一樣攜手走過未來的每一天唷~~~



一早起來為哥哥安床之後,大家就開始忙著打扮,要以最佳狀態來迎接這一天的到來,
瞧媽媽喜上眉梢的樣子,歡樂的心情溢於言表,



各方準備幫忙迎親的親友也陸續到來,替今天的禮車打理好門面,待會兒就要來娶新娘啦!!!

今天的主禮車由爸爸的同事友情贊助,沒記錯的話好像是BMW的樣子。


與我們家常有來往的二嬸嬸是今天的媒人婆啦! ^O^ 二表哥當然也加入幫忙的戰局。

哥哥國小的至交好友「金瑞兄」也一同前來幫忙,


與爸媽相識二十載的王叔叔也是一大早就來幫忙張羅,
順便幫他打個廣告,家中開樂器行的王叔叔,店就開在高雄市中華路上,「麗的樂器」歡迎參觀選購唷!


今天的攝影師(右)就由我二舅擔任起重責大任了,老爸(左)正在面授機宜如何操作這台小DV


準備新娘子下車時要端上的「桔事成雙」已經乖乖躺在桌上,


持續準備中的媽媽,弄完頭髮開始要上妝了。


各個帥氣的迎娶男伴準備磨刀霍霍~阿不是 ! 是整裝待發準備出動迎娶今天的新娘子啦~~~
耀中表哥(也是我與哥哥的麻吉,風流三俠還會相諧出遊)


二表哥(從小打躲避球,過年打牌打屁的良伴)


故事說到這裡......我不免也得亮亮相~~~雖然每次被拍都是勉勉強強......但領帶都打上了


今天的主角當然也得打扮打扮,我們這群兄弟當然得七手八腳的替新郎倌整理整理,雖然不專業
但誠意十足啦~~~~~~




接著大夥就出發將新娘迎娶回來啦!
迎娶 loading......中
時光飛逝~~~疑! 新娘子娶回來了ㄝ  ^O^


瞧大嫂笑的多燦爛,


老哥細心的呵護著大嫂~~~^O^  齁齁! 兩人要恩恩愛愛一輩子喔!


完成了結婚儀式,隨後大家便前往婚宴會場,而身為親弟弟的我只能收收禮金,無緣為哥哥記錄這感動的每一刻!

婚宴結束,回到家中補完成新嫁娘向長輩奉茶的儀式,爸媽笑得十分開心,






最後與外婆留下合影,完成了哥哥的終身大事 


<後記>
老哥的婚禮,身為弟弟的我有許多得幫忙處理的事情,很可惜不能拍下更多的照片(攝影師工作就交給其他人了)
不過真的很高興,一直與哥哥感情甚篤的我,也希望大哥大嫂能夠幸福久久、和樂融融。

當天十分匆忙~~~漏了表妹倩影一張......特此補上大表哥所攝,證明表妹也有出到力啦! 辛苦了  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uz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